i

你管我?

寒木

幼儿园没毕业的文笔😌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还记得那件事吗?木林”叮叮

“什么事?”木林

“就是那次寒酷抱你的时候啊”叮叮

“就是叮叮,那次木林好像是晕倒了寒酷才抱他的”流星

“啊?这样啊,哦”叮叮

  

  

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,那是一次学院游玩。出发的时候,木林就跟他们说有些肚子疼,他们便没有太在意,就连木林也是,必近造成肚子疼的原因有很多,比如说:吃太多过寒的东西,或者早餐没吃,大脑发出的一个信号。



到后面就有点头晕晕的,以为只是不同的晕车,便只是给木林擦了些风油精,只有坐在木林旁边的寒酷开始担忧起木林。



到下车的时候,木林整整人都晕了,迷迷糊糊的。站都站不稳,如果寒酷不在身边的话,木林就会从阶梯上摔下,得幸亏寒酷留了个心眼,不然木林头上得长个包。



寒酷从后面拉着木林,再从中将他抱起,一手拖着接近腰的地方,一手拖着膝盖处:“木林晕了!”

“木林没摔吧?”流星

“没事,就是晕的不轻,从车上下来的就晕了”寒酷

“那寒酷你就先回去车上吧,你看看木林的情况吧,这是我电话,有事打电话啊”老师

“好的老师”寒酷



这游玩每四年才一次,错过了,挺可惜的。


但寒酷他可不觉得可惜,必近终于跟自己喜欢的人有了个独处时间吧。



那是他第一次认真看面前这位绿发少年,眼睫毛直向下,末端微微向上,白嫩的皮肤,嘴唇虽然有点干,但整体上来说也很值得超


还挺好看……


从那次开始,寒酷就想把他给超了的愿望永远的记在了心里


终于,在18岁时把寒酷给超了


冷知识:未成年搞黄判5年以下





  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